-张赖赖

Live Forever in Me -

莫西顾:

以前为了方便上传分享,所以自己又创建了一个电台——因为收费的歌曲在LOFTER是搜索不到的。大多数时候都有现成的版本,第二个电台的作用显得没那么大了,这次终于派上用场了。

这首歌的全名是《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John Mayer的,为了防和谐我没有打出全名,然后封面也换了...上次传的酷玩的《Everglow》GG了,这次不知道能保存多久。

推荐这首,预祝520快乐。

最后特意说下这里,其他地方都是深情款款的,但这一句真的太奇妙了。一个男生唱出这句,可爱又调皮,是犯罪吧。

I guarantee, just wait and see

我保证,就等着瞧吧


歌词:


A great big bang and dinosaurs

就像一次创世大爆炸,恐龙由此诞生

Fiery raining meteors

火雨流星

It all ends unfortunately

这所有的不幸都要结束了

 

But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但你会永远活在我心里

I guarantee, just wait and see

我保证,就等着瞧吧

 

Parts of me were made by you

你是我身体里的的一部分

And planets keep their distance too

和运行行星保持一定距离

The moon's got a grip on the sea

月亮通过潮汐控制大海

 

And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你会永远和我生活在一起

I guarantee, it's your destiny

我保证,这是你的小确幸

 

Life is full of sweet mistakes

爱上一个真诚的人

And love's an honest one to make

让生活充满了甜蜜的错误

Time leaves no fruit on the tree

时间流逝,果树无华

 

But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但你会永远和我生活在一起

I guarantee, it's just meant to be

我保证,只是意味着如此

 

And when the pastor asks the pews

当牧师向教堂里的会众询问

For reasons he can't marry you

他不能和你白头偕老的原因

I'll keep my word and my seat

我会坚守在我的座位上说出原因

 

But you're gonna live forever in me

但你会永远活在我的心里

I guarantee, just wait and see

我保证,就等着瞧吧


评论

热度(119)